如何激活 MathType 7 许可证?

MathType 7 的产品密钥适用于Win版和Mac版,因此您只需要购买一枚许可证即可激活两个版本,即使您拥有多台设备,也可以轻松的激活您的全部设备。

当您成功购买许可证后,你会在5分钟-24小时之内收到产品密钥邮件。成功激活MathType 7后,就已经获得了正版权利,从此不受任何限制地使用MathType来编辑公式。

激活方法如下:

  1. 下单后,在您的邮箱会收到一份确认订单邮件,电邮中提供了试用安装包下载链接,访问该链接下载安装包,然后安装在自己的电脑上,首次安装拥有30天的免费试用时间(全功能免费试用)
  2. 双击桌面快捷图标打开安装好的MathType 7,单击“帮助”菜单,在其下拉选项选择注册,就会弹出如下图所示的输入产品密钥窗口。
  3. 在提示框中输入“产品密钥”、名字、电子邮箱,然后勾选下面的“我接受”、最后单击“激活”,就可以成功的将软件激活了。